枫岑

喜欢GGAD
合集不更新了,请不要等待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GGAD]复合(三)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不喜欢就跳过

建议先看前言

------------------------------------

       我 卡薇兰娜·格林德沃,现在正在礼堂吃早餐,但我只想逃离这里(我想逃却逃不掉~bushi)。因为刚刚太困了所以直点头,眼皮子半睁半闭活像得了什么病,虽然旁边的同学把我叫醒了,但为时已晚,我已经丢脸丢大发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盯着我看?父亲,对不起!我不仅丢了我的脸,还丢了您和家族的脸!(欲哭无泪)

       事到如今,我只能装做啥也不知道,专心吃着我的早餐,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忽然,一大群猫头鹰飞进礼堂里,在礼堂的上面不断穿梭,“啪”得一声,一份报纸精准地落在我的手臂旁,不得不说这猫头鹰空投技术真好,再歪一点就要打我身上了。

       我拿过《预言家日报》只见上面的头版头条写着《震惊!昔日黑魔王似有小情人》,顺便附了一张父亲的图片,父亲的后面是文达阿姨,和一个长着红头发蓝眼睛的小鲜肉,我怎么不记得圣徒里有这号人物?

       文章总的来说就是,以前站在父亲身后的都是文达阿姨以及我,其他圣徒只能站在老远处,而现在那小鲜肉竟然站了我的位置,所以这些捉风捕影的记者猜测我父亲是不是有了小情人,或者说他就是格林德沃夫人,还有说文达阿姨是格林德沃夫人的。

       What?文达阿姨就不用说了,父亲对她根本没有其他意思,小时候我误以为她是我妈,还被父亲的教育了呢;还有,那男的好像跟我只差了五六岁吧!请问他是怎么生出我这大的女儿?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那男的是我父亲的小情人。 

       父亲怎么能这样!我才离开了一天!一天!我还在为家庭团圆做奋斗呢!好家伙,结果他就直接给我找了个后爹?

       不过红发蓝眼,倒是和文达阿姨描述的我母亲的形象很相似,感情这男的还是我妈的替代品!突然就为他悲伤了一秒。

       我得喝口水缓缓,“duang!”突如其来地拍桌声把我吓了一跳,差点没一口水喷出来,随然没喷出来,“咳咳”但我却呛着了,我今天水逆是吧!咋哪哪都跟我过不去!

       我猛地一看,不愧是我的好兄弟!感谢你拉尔·邓布利多,陪我一起社死。心中的怨恨瞬间消失了。

       拉尔·邓布利多站起来拍完桌才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他只能顶着其他人的目光慢慢坐下去,“完蛋了!这次绝对会被父亲说教!卡薇兰娜怎么也在看着我!丢人丢大发了!”(似曾相识的画面)

        吃完早餐,我走在去往教室的走廊上。忽然一只手把我向旁边拉去,我刚想给那人来个无杖咒让他四脚朝天躺在地上呢!一抬头,原来是拉尔,那没事了。

        他先是指了指《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头条上站在我父亲旁边那男的,然后急冲冲地问我“卡薇兰娜,这是谁,他真的是你父亲的情人吗?”别问我他为什么直接叫我的教名,因为早在昨天,我就与他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也不知道圣徒里有这一号人。不过,你为什么这么急冲冲地质问我呢?”

        “额…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先走了…”我一把扯过他,“你能有什么事,待会就要上课了,不要急,我们边走边说”我总感觉这小子有事瞒着我。

       梅林啊!我能怎么说,爸爸已经明令禁止我告诉你真相,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拉尔,这就是你昨天说得新交的的朋友吗?”邓布利多校长不知道是什么站在我俩身后,他又转向我“格林德沃小姐,我家拉尔是第一次交朋友,如果他有做不好的地方请你多多关照。”

       “爸爸,你这演技都能拿麻瓜界的奥斯卡小金人了”拉尔在心里吐槽道。

       “邓布利多校长,谢谢你的夸奖,如果他那天惹了我,我会看在你的份上,对他手下留情的。”我又扬起了我那份职业假笑。

       “噗嗤!这孩子怎么和他父亲一样毒舌”邓布利多在心里想着。

        黑魔法防御课上,我就躲在人群后面摸鱼,毕竟那些咒语父亲都教过我了。

        红发蓝眼,邓布利多校长非常附合这个条件啊!不会他就是我妈吧,那以后是不是得把妈换成爸,不对,父亲和他可是死对头,我在想什么呢!

纽蒙迦德:

       “咚咚咚!”文达站在格林德沃书房门口,手里拿着《预言家日报》,身穿黑色的绸缎长裙,踩着黑色的细高跟鞋,头发全都盘了起来,为她多增添了几分优雅和高贵。

       “请进。”文达推开门,走过去将报纸放到了格林德沃的桌子上。“先生,事情办好了。”文达恭敬地说。

        格林德沃停下笔,扫了报纸一眼,随即向后靠去,“做的不错。”然后垂下头思考了一会儿,缓缓抬起头,“文达…你说他会来找我吗?毕竟我都给他戴绿帽了。”

       文达回答:“先生,我不知道。”

       格林德沃像是自嘲一样:“呵…也对,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怎么会来找我这个黑魔王呢?”

       格林德沃抬手就向角落放了个咒“谁!”文达也举起魔杖对着那个角落。

       “盖尔,是我。”邓布利多边说边走出来。“原来白巫师也会偷听墙角,你这咒语施得可真好。”格林德沃阴阳怪气地说道,“文达,你先出去吧。”

       “好的,先生。”文达退了出去,顺便帮他俩关上了门。

       “不都已经抛夫弃女带着你那亲爱的儿子远走高飞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格林德沃有些不屑地说。

       “盖尔,总不能让世人都知道我们有一腿,还有两个孩子吧!”邓布利多有些无奈。

        “所以你就十一年都没有来看过你的女儿?我这些年既当爹又当娘的,好不容易把卡薇兰娜拉扯大,现在好了,两个都在你那了!”

        邓布利多看格林德沃生气了,连忙哄道:“盖尔,我当初也是迫不得已,我总不能让魔法部抓到把柄吧!”

       “算了,阿尔,只要你肯留下来,我就原谅你。”格林德沃带着点诱哄说道。

       “盖尔,我还得工作,我现在是校长”,邓布利多看着格林德沃紧皱眉头,连忙加了一句“不过我有时间会来陪你的。”

       “所以,你现在可以解释那个男的事了吗?”邓布利多双手撑着桌面,身子微微向前倾,那双蔚蓝的眼睛紧盯着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总是无法拒绝邓布利多的任何要求,“那男的是昨天我在送卡薇兰娜上火车后遇见,说实话我不记得他叫什么了,他一见到我就冲上来说,他很崇拜我,于是我就让他加入了我们伟大的行列。然后就想到了这个办法,毕竟不刺激你下,你是不会主动来见我的。”

       “行吧,但你这个回答有点敷衍。”邓布利多起身走到旁边的沙发,然后坐下。

       “咕咕!”一只可爱的猫头鹰飞了过来,将信扔在桌子上,然后落在了窗台旁的架子上。

       格林德沃拿起信,“哦!是我们亲爱的女儿写的,她果然问了刚刚那件事。对了,阿尔,你告诉她真相了吗?”

       邓布利多有些心虚,摸了摸鼻子“还没,你不也一样没有告诉她吗?趁着写信,你一次性告诉她吧。”

        “阿尔,我不告诉她还不是因为你。我总不能直接说,你妈妈一把你生下来,就把你和我抛弃了,带着你的弟弟远走高飞了。这多伤她的心。”格林德沃表情那个多变的,像极了变色龙。

         “抱歉,盖尔。”

------------------------------------

我已经开始不要脸的求点赞了,给孩子点个赞吧!只需要动一动您那高贵手指,双击屏幕即可!(码字不易,白嫖可耻)

评论(5)

热度(64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