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岑

喜欢GGAD
合集不定时更新,请耐心等待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GGAD]因威胁闯的祸(四)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不喜欢就跳过

建议先看前文

作者太懒,题目乱取的

-----------------------------------

上一篇ggad在见面时,他们的女儿在干什么呢?请看下面详细描述:

        夜晚,斯莱特林宿舍内。我们亲爱的卡薇兰娜女士,正左手撑着自己的头,右手拿着羽毛笔在羊皮纸不知写着什么,时不时停下来思考一下,然后继续写。

        “卡薇兰娜,你在写信吗?写给谁?你的父亲吗?”是的没错,我和那个本该分去赫奇帕奇的女生住在了同一个宿舍(在第二篇出现的那个女孩,对了她叫安黛·赫斯珀里得斯。),从此我就荣幸得获得了一个喜欢唠叨的老妈子。

       “是的。”我回答。

       “那个男的到底是谁啊?我父亲刚刚捎信过来还叫我问一下你呢?”安黛歪着头问。

       “你问我,我问谁?城堡里飘荡的幽灵吗?”拳头硬了,今天已经有好几个人问我这个问题了。作为一个斯莱特林,你这么多话你父亲知道吗?(咬牙切齿)

        “好吧。”少女,你为什么语气中有一种没吃到瓜的惋惜,你确定你不是獾院派来的卧底吗!

        我继续写着,忽然,“嘭!”的一声,我身子微微向前趴去,手里的羽毛笔因为动作的幅度过于大了,措不及防地洒出去几滴墨水落在了羊皮纸上。

       是谁准备把宿舍炸了!一回头,梅林的黑丝啊!只见安黛举着魔杖,原本顺滑的金长直变成了爆炸头,她那清秀的脸庞也变得像法国魔法部的玛达戈猫一样黑。

        “咳咳…抱歉,我刚刚在练习新学的魔咒。”她低着头说道,我的嘴角抽了抽。说实话,在这之前我没有看到过施咒能把自己炸了的人,但我今天看到了。

        我转身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瓶子,然后走过去递给她,“拿着吧安黛,我觉得你需要它。这是我之前熬得洗发剂,用完保证你的头发清爽顺滑不打结不油腻。”

        “哦!谢谢你卡薇兰娜。”安黛感激地说。

        我又坐回桌前,感谢梅林!终于能让我清净地写会儿信了!(抹眼泪)

        署名、装信封、封腊印章、让猫头鹰抓着就走,动作一气呵成不带丝毫留恋。上床碎觉!等着父亲明天的回信就行了。


第二天:

        被窝的温暖,湖水的流动声,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当然,如果没有安黛在旁边碎碎念就更完美了。

       “卡薇兰娜,快点起来了!”“快点去换校服!我们还要去吃早餐呢!”

       “知道了!”我有些烦躁地喊道。

       就这样匆忙的起床,匆忙的去到礼堂。梅林的袜子!礼堂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幽怨的小眼神不禁望向安黛。安黛心虚地将眼睛看向另一边,“额…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早安,卡薇兰娜、赫斯珀里得斯小姐,简直不可思议!你们竟然起这么早!”拉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有什么好惊讶的,你不也起这么早!”我扭过头怼回去。“额…好像也对。”拉尔回答。

        等了许久,早餐才上桌了,虽然我很饿,但良好的教育,使我并没有不顾形象。

       终于,那群猫头鹰飞来了,这只猫头鹰很显然不是昨天那只,因为它把信扔在了安黛头上。

       待我把信看完,我的世界观彻底被颠覆了。我死死盯着教师席上的的邓布利多校长,他竟然是我妈!是我妈!(超大声)不对,应该是叫爸。那他们俩为什么要当对方的死对头,夫夫间的情趣吗!?

       我又将目光转向拉尔,为什么只告诉拉尔不告诉我!拉尔那个叛徒,竟然早就知道了却不告诉我,等会儿他死定了!感情只有我一个人蒙在鼓里!

       吃完饭,还有一会儿才上课,我把安黛支走,然后拉着拉尔走到了一间空教室,锁上门,施了个禁音咒,微笑着转身就给了拉尔一个除你武器,接过魔杖,随后又施了个快快禁锢 ,动作一气呵成,完美!

        “What?卡薇兰娜,你在干什么?”被绑住的拉尔一脸懵地问。

        “呵呵,别装傻,把你知道全说出来,不然我不介意陪你窜课,当然在这期间你可能就不好过了。”我威胁着。“我…我不知道…”哎呦嘿!还嘴硬。

        “不说也行,那你说是谁叫你不告诉我的总行了吧?”我这次直接拿魔杖指着他的脖子。

       “这是在学校,你不敢杀我的!”他大声吼道,显然有些慌了“你吼也没用,我早下了禁音咒,这里平时可没什么人会来。还有我可是格林德沃的女儿,你说我会不会杀了你”说完将魔杖直接戳到了他的大动脉。

        “我不说!”他咋就这么执着呢!

        我收回魔杖,顺便也收回了我那“亲爱的”弟弟身上的魔咒。我白了他一眼,“你可真不愧是格兰芬多,行了,不逗你了,你的爸爸早就已经叛变了,我亲爱的弟弟。”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还有,逗人哪是像你那样逗的!”梅林啊!我是不是太过了,看看他都哭了。

       “抱歉,我只是…为了测试你的忠诚度,谁叫你不告诉我真相的!”话到嘴边却一转,作为一个格林德沃我还是要面子的。

        “行了,别哭了,作为补偿我会把我的限量版蜂蜜公爵限量版糖果给你。”梅林啊!我的心在滴血!如果你不是我弟弟,我早就转身走了

        “真的吗?”拉尔的表情顺间一变,骚年,你确定你刚刚不是在演戏吗?!

        “alohomora(阿拉霍洞开)。”只见邓布利多校长走了进来,满是焦急的脸上在看到我们缓和了一些,“孩子们,你们没事吧?你们现在不应该在上课吗?怎么会在这?”

        “额…爸爸,我们两个在…”拉尔先开口了,我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别说些不该说的,“我们两个因为觉得课太没趣了,并且那些咒语都会了,所以才会窜课。”嗯,这样说总没错了吧,拉尔心想。

        “啊,对对对!爸爸。”我立马点头附和道,看上去乖巧得不行,仿佛刚刚还在恶狠狠威胁自己亲弟弟的不是我。

        “格林德沃小姐,你竟然叫邓布利多校长爸爸?”后面的麦格教授惊讶地说,“阿不思,你真的和那个黑魔王搞在了一起,还有了这么大的女儿。”

        “是的,米勒娃…额…拉尔也是我和格林德沃的孩子…我希望你能别把这件事说出去。”我那亲爱的爸爸局促地说,麦格教授现在的表情,简直和我看到那封信内容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她缓了好大一会儿才回答道,“当然,阿不思,我是不会把这件事告诉别人的…你们聊,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就潇洒地走了。

        爸爸转回来,挑了下眉,似乎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我被我这想法吓到了,顺间起了鸡皮疙瘩,我安慰自己,不可能、不可能,我明明做得天衣无缝,除非拉尔那个损色说出去,当然,他也不敢,因为他可不想英年早逝。(来自亲姐的吐槽)

        “行吧,虽然你们是我的亲生孩子,但我依旧要罚你们,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要各扣五分,下午要来校长室进行留堂”,邓布利多思考了一会儿,“嗯…就让你们打扫校长室吧!还有,下节课不准在逃课了。”说完我那亲爱的爸爸就转身走了。

       我刚松了口气,他竟然又返回来了,指着我们俩说:“对了,打扫教室时不准使用魔法。”向我们wink一下就又走了,梅林啊!我俩可是你的亲生儿女啊!

       我要告诉父亲,但我那便宜父亲极有可能站在他夫人也就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我的爸爸那边,也有可能视而不见。

      (我拼命向格皇暗示:懂了吧!你可以借此对你的阿尔酱酱酿酿!)

-----------------------------------

赫斯珀里得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一个人物,感兴趣的小可爱可自行上网去搜哦

我感觉我都在给我自己挖坑,后期解释起来好麻烦。(感觉头要秃)我还要写作业呢!😭

我已经开始不要脸的求点赞了,给孩子点个赞吧!只需要动一动您那高贵手指,双击屏幕即可!

对了,在此感谢耕缀的支持

评论(7)

热度(42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