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岑

喜欢GGAD
合集不定时更新,请耐心等待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GGAD]两个灵魂?(五)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不喜欢就跳过

建议先看前文

作者太懒,题目乱取的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bushi),我知道拖更很不厚道,但那是因为我这几天都在番妃那就寝(划掉)作业太多了,所以不能雨露均沾。

-----------------------------------

正文(接上一篇):

        我是卡薇兰娜,我正在和我亲爱的弟弟悲催地打扫爸爸的校长室,而我的爸爸却在那一边开心的吃着他的柠檬雪宝,一边开心地看着我俩打扫。

       “ 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我和拉尔真的是你亲生的吗?您现在的样子像极了一个恶毒的后妈。”卡薇兰娜停下扫地的动作真心发问。

       “姐姐,不瞒你说,我也这么觉得。”拉尔死死盯着邓布利多手上的柠檬雪宝,仿佛下一刻就要扑上去。

        邓布利多皱皱眉头,把手上的柠檬雪宝吃完,他才开口“亲爱的孩子,你们违反了规定,理应受罚。但是,梅林啊!你们怎么能这样说我呢?”他的语气里有些许的悲伤。

        “还有,拉尔,你先别想着吃我的柠檬雪宝了,快点打扫吧,难道你忘了你上次糖吃多了的下场吗?”邓布利多挑挑眉。

        “抱歉爸爸,但是你为什么不让我们使用魔法呢,我现在可困了~我想睡觉~”卡薇兰娜不要脸地向爸爸撒起娇来,试图萌混过关。

       爸爸一脸慈爱地看向我“亲爱的女儿,我总不能以公徇私吧!你只能快点打扫完然后回去。”这招可是在父亲那百试百灵的,在爸爸这竟然不管用!

        “就是啊爸爸,我们今天还有好多作业呢~”梅林的吊带!拉尔演技比我好啊!看那一副泪眼婆娑的模样,简直是我见怜犹啊!是个人都不忍心!

        “嗯…拉尔,你还记得你开学前一天求我送你去车站时,用得也是这副表情吗?”好吧,爸爸除外,因为他免疫了。

        邓布利多有些无奈,这俩孩子怎么一个比一个会撒娇呢?特别是卡薇兰娜,梅林知道!她顶着一张盖尔的脸对我撒娇是一种怎么体验!

(卡薇兰娜:我知道,父亲和爸爸是真爱,我和拉尔是意外)……

        终于,我终于能回宿舍了!(泪奔)幽灵知道那时间慢得像过了一个世纪。

       梅林啊!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做过家务,毕竟那些事情在纽蒙迦德都是家养小精灵在做,反观拉尔,他那动作熟练的啧啧啧…一言难尽他的辛酸啊!

       “卡薇兰娜你回来了,你去哪了?你还好吗?”趴在床上看书的安黛扭头问道。

       “别提了,那叫一个悲催。”我回答完就去写作业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作业这么多,多到超乎我的想象啊!

       等我写完,已是深夜,我几乎是倒头就睡了。


第二天:

        我一觉睡到自然醒,很好,不对啊?安黛今天怎么破天荒得没有叫我起床?真好!咦?安黛呢?也许先去礼堂了吧!

        一路畅通走到礼堂,等等,怎么没有在长桌那见到安黛?

        我怀着一肚子疑问走到格兰芬多的长桌前,找到了拉尔。还好,他没玩失踪。

        我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随既说到:“抱歉拉尔,你见到安黛了吗?”拉尔正和朋友聊得正欢呢,就这样被我无情地打断了。

       “没有啊,她不是跟你一个宿舍的吗?”拉尔显然也是一脸懵。

       “行吧,谢了。”我皱着眉回到斯莱特林的长桌前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安黛会去哪呢?

        “嘿!哥们,那不是格林德沃吗?她怎么叫你的教名,她可是斯莱特林,你怎么会跟她玩呢?”拉尔旁边的一个男孩说道。

        “嗯…我说她是我远房表姐你信吗?我妈妈还是跟格林德沃家族有些沾亲带故的。”不得不说拉尔撒起谎来简直是脸不红心不跳。

       他边说边想:梅林啊!我太难了!我难道要和你说实话吗?我怕说出来吓死你。

       咦?今天猫头鹰怎么寄来了一个红色的信件?

       “格林德沃小姐,我觉得你…你还是别打开的好。”坐我旁边的一个同学说道,奇怪?他怎么离我这么远。

      “我为什么不能打开?”我有些疑惑,话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信,那同学咽了咽口水,“额…因为那是吼叫信。”

       What?吼叫信,父亲怎么会给我发吼叫信?我不信邪地把信打开了,于是我就收获了来自父亲亲切地问候。

        “卡薇兰娜!我听你爸说你,你不信你是我俩的亲生女儿!我现在就告诉你!你是我俩亲生的!是你爸辛辛苦苦怀胎十月生下来的!你下次再说这样伤你爸心的话就不是一封吼叫信这么简单了!”话毕,信自己把自己撕毁了。

        我在那风中凌乱,缓了好久才缓过来,至于吗?!

       等等,他们怎么又在看我,完蛋,我又社死了。我幽怨的小眼神向爸爸看去,你怎么能跟父亲吹耳边风呢?!

        这时,一个教授急慌慌地跑过来,“校长,不好了!我刚刚来的时候,从走廊上看到一个学生进了禁林!”

       邓布利多站起来赶忙往外走,一边走一边说 “米勒娃,你现在跟我一起去,其他学生都去上课。”

       梅林的袜子!那不会是安黛吧,她去禁林干嘛,不要命了吗?!

        禁林边缘,“阿不思,找到了,这个女孩躺在这里,她好像已经昏过去了”麦格教授喊道。

        “感谢梅林!她还好只在禁林边缘,没往里走,快把她抬去医疗室吧。”阿不思走到她旁边说。

        医疗室里弥漫着一股难闻的魔药味,安黛躺在床上艰难地睁开眼睛,“嘶…我怎么会在这,?邓布利多校长你好,我怎么了?”安黛想要坐起来,可她的头却痛到好像要变成两瓣。

        邓布利多见状连忙阻止,“孩子,你还是躺着吧,你还记得你进禁林后做了什么吗?”安黛一脸震惊,“我进了禁林!”安黛大声喊道,随后又小声嘀咕“…她去禁林干嘛…”

        邓布利多死盯着安黛,然后突然出声“赫斯珀里得斯小姐,您的身体里应该还有另一个灵魂吧!”安黛听完猛地抬起头看向邓布利多,“没…没有…”随后又低下头。

        站在一旁的麦格教授出声了“阿不思,你说她的身体里有另一个灵魂?这怎么可能”

       “赫斯珀里得斯小姐,我希望你对我说实话。”邓布利多依旧不依不饶。

        安黛抬起头,不似上一次,这一次她好像下定了决心“抱歉,邓布利多校长、麦格教授,麻烦你们去禁林找我了。”

        安黛深吸一口气,继续说“我的身体不知道怎么了,前一个月开学前,妈妈对我说,我有时候会像变了一个人,那个我冷漠、不肯和家人亲近。我当时还以为妈妈在说笑,可…可有一天,我上床睡觉后,本该在床上醒来的我却站在院子里,我举着魔杖,而我最爱的那只小猫趴在我面前,我上前查看,却发现它…它已经没气了,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我当时就慌了,她…她就是一个恶魔,她有一次竟然…竟然还把家里的那只猫头鹰解刨了!”安黛说完就哭了起来。

       “赫斯珀里得斯小姐,放轻松点,她可能还没有胆子在霍格沃茨杀生,你先休息一下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了。”邓布利多说完就带着麦格走了。

       梅林啊!刚下课就跑来医疗室准备看望安排的卡薇兰娜和拉尔竟然听到了这样的惊天大消息!不对,爸爸和麦格教授已经走过来了。

      于是卡薇兰娜和拉尔对视一眼,整齐划一转过身,快速走出几米远,又转回去,假装是刚来到的一样。不出意料,还没走进医疗室就和爸爸他们打了个照面。

       “嗨!爸…邓布利多校长、麦格教授,你们怎么来医疗室了?是生病了吗?”只要我改口快,旁边经过的学生就听不到。

        “不是的,格林德沃小姐,我们只是来看望人的。你们呢?”邓布利多笑着回答。

        “爸爸,好巧,我们也是来看望人的!”好气哦,我也想像拉尔这么光明正大的叫阿不思爸爸。

        “好吧,祝你们那个朋友早日康复。”说完就风风火火地走了。

        他俩站在病床前。好吧,安黛还在哭,梅林啊!我也不会安慰人啊!

        卡薇兰娜踢了一下拉尔,然后向他使眼色→_→ 看你的了弟弟!

(拉尔:黑人问号脸.jpg)

       很好,不得不说拉尔哄人很有一套,你看,这不就不哭了吗。然后,我将今天的上课的重点以及作业告诉了安黛,我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人(礼貌:你安黛吗?)

----------------------------------

ps:没了,是的没了,就只有这么点,别打我

不知道你们班里有没有那种就是,老师讲完课刚准备走,就跟老师说你今天没有布置作业的同学,我觉得卡薇兰娜有点像,本来安黛是可以不做作业的,哈哈哈…

我又要开始不要脸了:红心、蓝手,只需要动一动您那高贵的手指点两下即可(跪谢)

在此感谢圣徒一号、夏利夫人的支持。(毕竟我文笔都这么烂了…bushi)


评论(22)

热度(3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