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岑

喜欢GGAD
合集不定时更新,请耐心等待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番外(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不喜欢就跳过

建议先看我之前的文章,因为这是连着的,不然会看不懂

这是一篇以安黛视角的百合向的文(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不看)昨天中午睡觉前突如其来的灵感

-----------------------------------

正文:

       卡薇兰娜·格林德沃,一个多么动听的名字。我承认,在我第一次随父亲去参加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的大会时,我就看到了她,她就站在自己父亲的旁边,她当时是多么的美丽迷人啊!我仅是看一眼就喜欢上了她。不得不说,那位黑魔王的演讲确实挺和我心意。

       我从小就学会了伪装,我在别人眼里永远那么懂事听话,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怎样的邪恶。小时候,我嫌后院的蛤蟆叫起来太吵,于是,就趁着夜晚所有人都睡了的时候,悄悄溜去后院把它们都解决了。他们第二天醒来,看到蛤蟆死了后院满地,也丝毫没有想到我的身上。

        很不幸,我前几天解决那只猫头鹰时被我那多愁善感的母亲看到了,所以我开始时不时地暴露本性。当然,我得在尽兴后装失忆,表示我根本没有印象做过那些事情,哈哈,但那群傻子竟然相信了!

       我虽然借着“另一个我”的名号做了许多事,但只是一些我父亲觉得无伤大雅的小事。毕竟,我过几天就要去霍格沃茨了,听说卡薇兰娜也要去,梅林知道,我当时听到消息有多高兴。

        终于,我在分院仪式上又看到了她,她依旧那么优雅又令我着迷。

       不对,她怎么总是盯着那个拉尔·邓布利多看,她的目光应该永远在我身上!不过想想,他的父亲和拉尔·邓布利多的爸爸是死对头,也就可以理解了,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在听见分院帽把卡薇兰娜分到和我同一个学院时,我很高兴,她刚坐下来我就上前去套近乎。但她似乎有些不耐烦,她是不是不喜欢我……

       很棒!我不仅和卡薇兰娜分到同一个学院,还分到了同一个寝室,四舍五入等于我和卡薇兰娜同床共枕。

        哼!这些记者就会乱写,卡薇兰娜看到这些人这么编排他父亲,估计会很伤心吧(卡薇兰娜:谢谢,我当时并不伤心,只想和我爸爸一样砍了我父亲)

       走廊上,那个拉尔·邓布利多竟然拉住了卡薇兰娜的手,还叫了她的教名,卡薇兰娜不但不在意这些细节,还反拉住了他的手,要不是拉尔的爸爸邓布利多校长来了,我简直想使一些小手段,让他躺在床上十天半个月下不来床!

       卡薇兰娜在上黑魔法防御时竟然还分神,她在想什么,那个可恶的拉尔·邓布利多吗?!

       夜晚,卡薇兰娜在给他父亲写信,什么时候,她能给我写一封属于我的信呢?(卡薇兰娜:有梦想是好的,但请不要不切实际!)

       我只能用我那父亲来和她聊天,但我看到她竟然把支着头的手放下来握成了拳头,她就这么不想和我说话吗……(卡薇兰娜:你自己话那么多,是个人都懒得理你。)

       我只能默默坐回床上,然后把黑魔法防御课课本放到腿上,然后施了个一定会失败的咒语,成功把自己炸成了爆炸头加煤炭脸。

       很好,她终于关心我了,她还送了我一小瓶她亲手熬制的洗发剂,这还是她第一次送我礼物,还是她亲手制作的哦~我要把它珍藏起来。

        第二天,我早早地把卡薇兰娜从床上叫了起来,这样我就可以和她多待一会儿了,但好像过于早了,礼堂里竟然只有我们俩个。怎么办?卡薇兰娜幽怨的眼神已经看过来了。

        这个拉尔·邓布利多真烦人,怎么哪哪都有他!终于可以吃饭了,至少吃饭时卡薇兰娜不会再看向别人了。但吃完饭就不一定了,她看完她父亲的信怎么又盯着邓布利多校长了,她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卡薇兰娜:我看我爸爸怎么了,关你屁事!我为什么一定要看你呢?!)

       去往上课的路上,卡薇兰娜敷衍了我几句就这么拽着拉尔·邓布利多走了,就这么走了!然后就一节课都没见人影,下午下课后,又跟那个🐶拉尔不知道跑那去了,深夜才回来,我当时都快气疯了!我真该把她关起来,然后把拉尔秒了(邓多多and格皇:What?赫斯珀里得斯小姐,你能再说一遍吗?夫夫俩同时举起魔杖 )当然,我不能这么做。(声明一下,我不是怕邓布利多校长与格林德沃先生以及那群圣徒,我那叫从心)

       为了让卡薇兰娜再次关心我,我一声不吭地就跑去了禁林,梅林的黑丝!我才刚到禁林的边缘,就被某不知名神奇动物袭击了(实际是作者我不想去查资料,一查就半小时,还得思前想后的)

        好嘛,醒来直接躺在医疗室了,面前还站着邓布利多校长和麦格教授。

        我知道,卡薇兰娜和那个🐶登西就站在门口,于是故意露馅,等邓布利多校长逼问我时,就发挥我那高超的演技,把我这件事混过去了。

       为了让卡薇兰娜哄我,我一直在那哭,没想到她竟然踹了那🐶登西一脚,然后那🐶登西就来哄我了,我并不想听狗吠,我只想听薇薇那优美的声音,没有办法,我只能停止哭泣。(拉尔:你礼貌吗?卡薇兰娜:赫斯珀里得斯小姐,请你不要这么叫我)

       然后,卡薇兰娜就把今天上课的重点和作业告诉了我,她真好,等等,把作业告诉了我!没有爱了😭(卡薇兰娜:我那叫助人为乐,还有,赫斯珀里得斯小姐,我跟你之间有过爱情吗?那叫友情。安黛:你看你都直接叫我的姓了!)

-----------------------------------

没了,主线有时间再写吧,更新完全看我心情,作者面前还有如山一般的作业要写

有谁觉得拉尔小可爱真的好可怜,没有吗?那我就说了哦,举列:第一次见到卡薇兰娜就被亲姐姐嫌弃,后面还被亲姐威逼,随后被自己亲爸爸处罚,并且安黛时时刻刻都想嫩死他

拉尔:我容易吗我!

我又开始不要脸了:此文是我写,要想从此路过,留下红心、蓝手

在此感谢一只胖fufu的支持(跪谢)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