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岑

喜欢GGAD
合集不更新了,请不要等待
渣渣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GGAD]舞会(六)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不喜欢就跳过

建议先看前文

宝子们我又回来了,我没有更新是因为,嗯…这个那个,这几天是州庆好多地方免费游玩,我就出去寻找灵感,所以才没更新的(理直气壮,完全没有向@圣徒1号 解释时的心虚,叉腰 )

-----------------------------------

正文:

        我是卡薇兰娜·格林德沃,我手里正拿着父亲写给我的信,艹!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平安夜前一天要邀请家长来学校参加晚宴啊!听学姐们说,以前可没有这样的活动。

       这就算了,但为什么我是父亲来参加,而我那亲爱的弟弟是爸爸去参加,这不公平!凭啥他是伟大白巫师的儿子,我却是某传销组织头头黑魔王的女儿。(拉尔:姐,你觉得你除了眼睛像爸爸以外,还有哪点像他    卡薇兰娜:天赋!咋滴你不服?!)

        此时我们亲爱的安黛小姐开口问道:“卡薇兰娜,你哪位家长来参加晚宴啊?我是我父亲来,他说如果你父亲能来的话就太好了,毕竟他只在远处观望过。还没跟格林德沃先生聊过呢!”(安黛心里想的:如果她父亲来了,四舍五入我不就相当于见岳父了吗?虽然只是我单方面暗恋)

        “呵呵…那你父亲的愿望过几天就能成真了。”卡薇兰娜把信装进床头柜,然后上床碎觉。

        美好的清晨从安黛的碎碎念结束,当然,卡薇兰娜可不敢奢求她不这样,梅林知道!安黛这次会不会直接将霍格沃茨某个密室打开。因此,她又“荣幸”地和安黛最早的到了礼堂。

       吃完早餐,卡薇兰娜走在路上,拉尔忽然窜出来,边走边将头偏向卡薇兰娜咬牙切齿地说:“姐,第一节是魔药课。”

        “那又怎样呢?我最擅长魔药了!”卡薇兰娜先是不解,然后变为开心。

        拉尔有些无语“姐,你难道忘了我俩上次是因为什么被罚吗?”

        “你是说…我俩上次逃的是魔药课?”淦!死定了,我咋这么会挑呢!

安黛视角:

        离远一点啊啊啊!那🐶登西竟然直接靠在卡薇兰娜肩上了,我都不敢这样做,他怎么敢!很好,我的厌狗症又犯了!我要把那🐶登西咔擦了(▼皿▼#)

(GGAD夫夫俩:What?)

魔药课上:

       姐弟俩战战兢兢的,因为魔药课教授时不时就叫他俩起来回答问题,制作魔药时还一天在他俩身后转。

        卡薇兰娜还好,作为一个魔药爱好者,魔药课教授并没有在她身上扣走一点分,斯莱特林的分还蹭蹭涨。

       而拉尔就惨了,格兰芬多直接变“格兰分少”。

       卡薇兰娜看着他手下那悲催的草药,小声对他开口:“亲爱的弟弟,别气了,嗯…这样吧,我把前几天叫克雷登斯哥哥买给我的柠檬雪宝送给你了。”卡薇兰娜那个心疼得啊!

       拉尔眼中明显染上了笑意:“行吧,一言为定,扣了这么多分,爸爸晚上绝对会教育我的,唉…”

       卡薇兰娜把手搭上拉尔的肩膀“放心好了,你难道忘了晚上是晚宴,明天就是平安夜,后天是圣诞节吗?只要你今天晚上和我一起说服爸爸回纽蒙迦德过节,你还能混几天不是吗?”→_→ 

        拉尔顺间悟了:“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哦!”卡薇兰娜又拍了下拉尔肩膀,“该放雏菊根了!啊对!就是这样,然后再搅拌三圈!”……

晚宴:

       会场用魔法布置成了一片冰雪的世界,朴素和低调中又带着一丝丝华丽。

       拉尔身着黑色燕尾服,红色的卷发比以往更精致了些。

       卡薇兰娜将平常散开的金发盘了起来,使她变得似乎更加成熟了,一身同样的黑色长裙礼服将她曼妙的身体勾勒出来。

       阿不思·邓布利多走上高台,施了个阔声咒,“各位们请安静!现在,有请我们的家长进场。”

       悠扬的音乐声响起,家长们进来后找到自己孩子或相拥,或谈话。

       一曲奏完,等了许久,我那亲爱的父亲终于来了,他径直走过我的身旁,嗯?走到爸爸旁边,向他行了个绅士礼然后开口:“抱歉,邓布利多校长,请原谅我的迟到,我刚刚因为一点事耽搁了。”爸爸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能怎么说,只能跟他客套几句就离开了。

        这时,我那老父亲才想起我来,转身不紧不慢地朝我走来,我向他行了个礼,“父亲。”他朝我点下头“抱歉亲爱的,我来晚了总得向别人致歉,希望你不会怪我刚刚没有第一时间来找你,走吧,一起跳支舞。”

        “父亲,我当然不会怪你了,额…不过我已经有舞伴了,他叫拉尔。”

       拉尔一听姐姐向父亲cue他,立马上前一步,露出招牌笑容“格林德沃先生你好,我叫拉尔·邓布利多,请多多指教。”

       本来格林德沃心想这红发男孩谁家的啊,敢拱他家白菜,不要命了🙂,一听自我介绍。哦!原来是他家的,那没事了,看看,长得多像阿尔年轻的时候啊!

       格林德沃一想到这是自家崽子,还长得那么想阿尔,立马露出一副得体的微笑“你好 ,那你就和卡薇兰娜去跳舞吧,我正好和其他家族的家主谈一些事情。”……

       格林德沃和他亲爱的儿子愉快地聊天时,卡薇兰娜眼睛一瞥,梅林的黑丝!爸爸怎么和麦格教授跳起舞了,她立马打断父子俩的谈话,然后疯狂暗示格林德沃向舞池看。

       很好,父亲的笑容垮下来了,他现在正朝舞池走去。我是绝对不会跟拉尔跳舞的,中午我才跟他跳了一会儿,脚背就快肿了,有时间我要向父亲和爸爸反馈这个问题。

       安黛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他父亲,我和她父亲互相行了个礼,“你好,格林德沃小姐,请问您的父亲格林德沃先生呢?”

        “赫斯珀里得斯先生,我很抱歉,我的父亲刚刚去找我母亲了”我摊平双手耸了耸肩。

        “哦!您的母亲格林德沃夫人也在这吗?可是我刚刚并没有看到格林德沃先生身后除了文达小姐,有跟着其他人啊?”赫斯珀里得斯先生有些惊讶和不解,毕竟格林德沃夫人可是连《预言家日报》都没有扒出来是谁的存在。

        “我母亲他喜欢低调,所以就先父亲一步来了。”“那打扰了。”说完向我点头示意就走了。

        梅林啊!父亲真上道,你瞧瞧,这俩夫夫正朝我们这边来呢!

        好吧,爸爸是来找拉尔的,但父亲走过来后一下就把我拽去了一边,“亲爱的女儿,你圣诞节一定想我们一家四口一起过吧,所以,快想个办法让我和你爸爸一起跳舞。”不是,你追妻为什么让我帮你想办法?是我当年让你放着小娇妻不要,非跳窗去搞事业的吗?

       最终,在我父亲的威胁的妥协下,我跟父亲在舞池里翩翩起舞,而拉尔也在我的胁迫劝说下和爸爸跳起了舞。

        在音乐的高潮,他我们们双方交换了舞伴,当然交换舞伴后没多久,卡薇兰娜就牵着拉尔下了舞池,毕竟卡薇兰娜可不想让自己的脚再受罪。

       “盖尔,是你叫孩子们这么做的吧,我们好像有很多年没一起跳舞了”邓布利多面无表情地说,他可不敢再露出其它表情,因为梅林知道明天的头版头条会怎么写。

       “但你同样选择和我跳舞了,不是吗?亲爱的格林德沃夫人。对了,请问我能有幸邀请你一起度过这个圣诞节吗?”格林德沃依旧是那么的不要脸绅士。

       格林德沃当然看出来他亲爱的阿尔有些犹豫,所以又添了一句“卡薇兰娜为此期待了很久,你难道想看到她那失望的表情吗?”

       “行吧盖尔我答应你,不过我们俩个不能再跳下去了,已经有人注意到我俩了。”邓布利多为了女儿只得答应,毕竟他亏欠她的实在是太多了。(卡薇兰娜:爸爸,你想和父亲约会就直说,不用再把我这工具人拎出来溜一圈)

-----------------------------------

没了,就这么点,我下一章再写圣诞节的那些事。

我渐渐从一个日更,变成了不定时更新的太太,没有灵感我又什么办法呢?在此道歉(鞠躬)

我已经开始不要脸的求点赞了,给孩子点个赞吧!只需要动一动您那高贵手指,双击屏幕即可!既然点了红心就一不做二不休,再点一下蓝手吧!(白嫖可耻)

感谢Angel的支持(跪谢)

评论(23)

热度(2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